玖栀(何小希)

520大礼包

形容的真够细节…………

楚河:

  五月二十日想给女暴君一个惊喜,于是在五月十九日故意把她惹生气,,然后一晚上没睡想给暴君姐姐准备一个惊喜,,结果还不错,,就是早上上第一节课的时候脑袋昏昏沉沉的,,老师讲的话好似念经,但是我是谁?我是有志青年!于是我把老师的话一字不漏的从脑海中扔了出去……


   可能暴君陛下觉得我状态不是很好,上午问我有没有听明白,我是谁?我怎么可能说不会?今天天王老子来了我也得说会,然后下午的时候姐姐又问了一遍……我回答还是会了……


   接下来就是姐慈弟孝的一天,谁知道晚上横生变故,姐姐直接抽查,问我今天上课的内容,啊 完了完了,,我憋了半天,东拼西凑 才凑出来几个名词  之后暴君问我内容,,内容个毛球线啊!我都没听啊!后来……就是一顿训,,我怂的跟个崽是的 最后暴君大人说:“你说今天该怎么办”我颤颤巍巍的说:“姐姐你饶了我”女暴君说:“你能不能有点别的台词?自己说怎么办!”哇😭人生自古谁无死!把心一横:“我挨揍”“自己说多少下”,我:“二……二十?”


暴君:“嗯?,我:“三……三十?”暴君:“……”,我:“哇😭姐姐,四十,四十,真的不能再多了”,暴君陛下:“好,四十,加上之前给你记得帐,一共200下,明天不许求我!”此时我的内心一顿凄凉,姐姐说到:“你委屈啊!”此时的我有委屈也不敢说啊:“姐,我不委屈,”可能别人不理解女暴君这个人,遇到问题的时候 ,她说什么你听着就好了,顺便认个错 ,这样才有可能不会挨打,,如果顶嘴,犯犟,那就一定会挨打……临近睡觉前,女暴君又给了我心灵暴击:“明天挨打的时候没下间隔不超过五秒钟!打完不许柔,反省五分钟再站起来,打的时候自己报数!把你屁股的每一个角落都给我打肿,打不肿就重新打!”当时我感觉我的世界已经变成灰色了……


可能是女暴君瞬间的心疼吧……流露出暖心的一幕……





这个时候瞬间感觉情感五味杂陈,哇😭死女暴君!哪有你这样的!把我收拾完训完我还来安慰我,,让我又感动又委屈的说,你都要揍我了我再去和你粘糊在你面前得瑟多没面子啊😭,但是看到你安慰我我好想去找你啊……


后来想想🤔,有个这样的姐姐也不错,,嗯……我不断告诉自己 我是自家崽崽 嗯……挨打就挨打吧……🤔据说她喜欢小猫小狗,等她养小猫小狗的时候,我就会把她在我身上犯下的罪恶在她的小猫小狗身上找补回来,,我不相信她能因为小猫小狗再揍我……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