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栀(何小希)

四十三章 再次逃跑的小兔子

墨染看着小妈的背影直到彻底消失在视线之外,转头看向面前的青菜瘦肉粥,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也很幸福,这么多年她一个人支撑着企业不但要稳固和其他企业的合作,还要时刻警惕公司里随时想要取而代之的大股东们!

尽管如此她依旧在最难的时刻支持自己出国进修一年!

无论是小时候还是现在,她一直在努力扮演一个母亲的角色!

墨染端起粥,一口一口的喝了起来,眼神里带着异常坚定不移的目光!没人知道墨染做了一个什么样的决定而这个决定又会给他生命带来什么样的转折点。

“李宁!!!!!!李宁!!!!!!”慕家的别墅里,又传来慕言暴跳如雷的声音,而李宁此时已经偷偷跑了出去。至于怎么跑出去的……


情景回放一下—————————————————————

自从上次被慕言带回家,李宁就被禁了足,本以为禁足也就算了竟然还要居家办公?在大boss眼皮底下办公…………这是人能想出来的么?


以往在单位能交到慕言手里的文件都是通过上级领导审核以后才能拿到慕言的面前,现在是面对面!大问题小问题肯定不断出现,文件里有几个小错别字都要用戒尺打手心,其他的大问题更是不要想也猜到怎么被教训了!

终于在第三天也就是今天,他找到了机会逃跑!东侧门今天没人看着,他要从哪里逃出去。


已经好些日子没回家了,这次要先回去看看老妈,然后在去撸个串哈啤酒,最后找个洗浴中心,叫个小妹来按摩!一想到美好的生活就要开始了,李宁又加快了换衣服的速度,他一定要赶在大boss醒来,先跑出去!


拿起了事先准备好的钱包,小心翼翼的往侧门跑!


快点在快点,马上就能出去了~李宁在心里给自己加油,这几天被慕言“管教”的经历,给他留下了极大的阴影,他很是担心自己还没跑出去就被抓回来,然后被………………“不行~我一定要出去,里外都是死那一定要做个潇洒鬼。”


就在李宁腿要迈出门的那一刻,门外看守的年轻保安正好往门内走去!

李宁被这突然从门旁边走出来的保安吓得冷汗直冒,要不说人就是不能做坏事,做坏事就容易露怯!

两人面对面你看着我,我看着你。

“你………你没事脱离什么岗位~刚刚管家说这边没人看着,让我来站岗!那既然我都来了,你就去忙别的吧!”说完还一本正经的往门旁边一站,看上去很像一个………嗯~怎么说呢?哦对“罚站的孩子”

面前的保安看了看里李宁觉得很奇怪但是又说不上哪里奇怪,上午不是老大说让在门外站岗么?怎么又说我脱离岗位呢?从里面就是看不见外面的呀!李宁看年轻的保安一脸懵,并且也不认识自己,就猜到了他一定是新来的!这让他心里松了一口气。

“你也是新来的?”李宁还没开口问,对方倒是先问了起来。

“对啊!你没看我衣服都没来的及换么?就是为了想表现一下所以直接就过来了!”说完还给了保安一个特别真诚的笑容。

“哦~我也是新来的,那你先站会,我去给你拿衣服,然后我在来替换你,你换好衣服我再去找老大换个位置站岗!”年轻的保安一点也没怀疑李宁的假话。非常诚恳和提出帮李宁拿衣服。

李宁顿时表示出很感动的样子连声道谢。就在保安走出视线后,李宁撒腿就跑出了别墅,直奔大马路开始拦车。

好不容易拦下一辆车,上车的那一刻李宁终于放心了“师傅先去瑞丰花园56号”

“好的!”在车上李宁难得心情好的和是司机师傅聊了几句闲话。

40分钟后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看着熟悉的地方,李宁快步的走向前去,可不敢耽搁时间,早早的被抓回去实在是太不划算了。

本来李宁想直接找程浩几人一起聊聊的,但是又很担心慕言会给程浩他们打电话抓自己,所以他只悄咪咪的去找妈妈。


李婶正在房间里叠衣服!听见有人敲门,便走了过去。


开门的那一刻李宁顿时眼泪含眼圈的。


李妈还以为儿子是出了什么事,急忙把儿子拉房间里“怎么了乖儿子,出什么事了?你别哭!”李妈抱着儿子一点一点的抚摸着儿子的背。

本来是有一点点委屈因为最近总是挨揍,现在被老妈这样一问反倒是有些难为情了!

“没事妈~我就是想你了~”李宁脱离妈妈的怀抱笑了笑。

“你这臭小子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出了什么事呢!出去这么久也不给我打通电话,眼里还有我这个妈?”李妈边说边拿起了平时打扫卫生的鸡毛掸子!

李宁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鸡毛掸子,吓的顿时双手捂住屁股!

“妈~妈你………”李宁磕磕巴巴的不知道怎么表达。

而李妈只是从李宁旁边走过去,拿起鸡毛掸子把李宁坐过的凳子扫了扫。

“臭小子你去哪了?怎么裤子这么脏?快转过去让我给你掸掸”李妈拉过李宁,用鸡毛掸子给他扫了扫裤子上的灰尘。

“啊~没事可能是刚刚坐的出租车不干净!呵~”李宁露出尴尬的笑容,在家里没敢多待腻歪了一会就又跑出去了。

—————————————————————

作者留言《和我家宝贝@古都 互相开通了分享日常合集,感兴趣了可以前去订阅一下》

评论(1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